close

銅羅燒水果堡,我的新發明,成品如上圖!!

自從上次吃了麥當勞的一號餐後,讓我開始有做這個「銅羅燒水果堡」的idea!
這兩種吃完後,整個是一個「飽」字形容~~~

材料:
蛋、牛奶、鬆餅粉、奇異果、蘋果、牛蕃茄

首先,是要煎鬆餅皮~~
一杯鬆餅粉+一個蛋+二分之一杯的牛奶=2~3個鬆餅皮 (正常的公式)
但我家的蛋只剩一個了,經過我改良過後的公式:
二杯鬆餅粉+一個蛋+一杯的牛奶+少許的蜂蜜=8個鬆餅皮

銅羅燒水果堡需用到4個鬆餅皮!!
為了節省時間,鬆餅皮在前晚就把它煎起來放了!!
隔天早上只要切水果就行了~~

一個大蘋果、一個奇異果、一個蕃茄,
因為是自己要吃的,就很「豪邁」的把它們切的很「厚」!
但有人會問,那麼多的水果怎麼切那麼一點點,
哈~~因為覺得切的太失敗了,就一邊切一邊吃進肚子,一點都不浪費~~
吃不完的就很孝順的跟爸媽講:「來來來~~我切好水果!!來吃水果~~」哈~~

最後開始組裝了, 銅羅燒水果堡>的分解圖如下:

1、底層跟最外層一定是要拿最大片的鬆餅皮來給它包起來。
2、接著像蓋房子般,把蕃茄當最底層疊上去,
中間怕它不穩的它我還外加「蔓越苺醬」。
(我真得把它當房子蓋!!)
3、再蓋上一片鬆餅皮,第二層再放奇異果。
4、再蓋上一片鬆餅皮,最後層再放蘋果。
5、最後再蓋上一片鬆餅皮。最完成了~

銅羅燒水果堡

配上拿鐵咖啡,對我來說還蠻對味的~~~
這就是我今天的豪華早餐。

正經版寫完,接著下篇來寫花續~

arrow
arrow

    alice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