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開始在家臥床安胎時,電視與書都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在醫生解決一個多月的臥床安胎的禁令後(可以準備生了),

就開始想把這陣子看到的美食付諸行動。

此外,沒有工作時敗家的時間就多了,

尤其電視購物台也是一個敗家管道時,看主持人介紹物品頭頭是道是,

真得很心動,心動後就很容易行動了。

尤其這陣子毒食品太多了,電視購物台阿芳老師介紹的這台鍋寶多功能蔬果研磨機,

讓我行動了。(太常看阿芳老師介紹的美食料理節目了…)

 

 鍋寶多功能蔬果研磨機 $990

    鍋寶多功能蔬果研磨機, 和家裡的果汁機大同小異,只是鍋寶多功能蔬果研磨機份量小是適合單身一族用。

nEO_IMG_P1230835.jpg  

主商品:

             鍋寶多功能蔬果研磨機

商品附件:

            調理杯 、研磨杯、調理杯蓋頭(十字刀頭)、調理杯蓋頭(一字刀頭) 、研環、說明書、保證書、食譜

加送:

         鍋寶保溫瓶

 型號:

         MA-6208

 馬達轉速:

           16500+-10% rpm

材質:

        ABS塑膠材質、PC塑膠材質、AS塑膠材質  、不銹鋼

nEO_IMG_P1230836.jpg

 

 上圖是調理杯蓋頭(十字刀頭)、調理杯蓋頭(一字刀頭),可分別打出不同大小的顆料狀,

我比較常用十字刀頭在料理。一字刀頭適合打像冰沙之類的料理。

 

心得:

        市面上現在有推出蠻多像鍋寶多功能蔬果研磨機這樣的機器,我會選鍋寶多功能蔬果研磨機,

一方面是愛看阿芳老師的料理節目而吸引。

看過其它種類的研磨機,有的還要用手按住開關,覺得這蠻不方便的設計。鍋寶多功能蔬果研磨機,

只要三個卡損對齊,向左是開啟轉動,向右是停止,還蠻方便的。

只是鍋寶多功能蔬果研磨機我用起來,轉動久點怎麼就有一種塑膠味。

但鍋寶多功能蔬果研磨機真得是好物,很適合單身或小家庭來做料理用,份量剛剛好。

每次用完只要把調理杯蓋頭和調理杯清洗就好了。

只是要注意的地方,它加進料理的份量不要太多,到它標示的線就好了,不然料理打散後會滿出來。

使用後再看它的注意事項:

1.避免連續運轉2分鐘以上。

2.杯體避免裝入80度以上。

這兩點我覺得比較重要。

此外,鍋寶多功能蔬果研磨機也附上美美的食譜,料理就這麼簡單(只是準備材料麻煩而已)。

nEO_IMG_P1230870.jpg   

 

 

 

  ● 綠豆沙牛奶:    

nEO_IMG_P1230838.jpg 

 

綠豆沙牛奶 製作:

          1.先把綠豆煮成綠豆湯

          2.把綠豆粒先放進調理杯,再加進鮮奶 。

               (鮮奶可換成奶粉和冰塊味道更是不一樣) 

          3.再下去研磨就是一杯新鮮好喝的綠豆沙牛奶。

 

 應用:

<副食品>副食品資料與10倍粥

 

 

 

 

 

arrow
arrow

    alice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