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易作美味的香蕉煎餅

這道料理是之前網路火紅在傳的,
網路上有時說好吃,也有人說難吃,
放假時我也手癢來試試,到底味道如何?
以下是我的配方,
科技是為了懶人發明的,所以這時我又出動了我的
「鍋寶多功能蔬果研磨機」。(它真得非常好用!!)
把打蛋這種工作給它做,很合適!!

 

香蕉煎餅材料:
香蕉1根
雞蛋1顆
低筋麵粉3匙
奶粉3匙(給寶寶吃的請換成寶寶奶粉)
糖2小匙(不愛甜者,可不加,因為奶粉和香蕉本身就有甜味)

 

香蕉煎餅作法:
1.先把全蛋用鍋寶多功能蔬果研磨機打發。
2.糖和奶粉加入打。
3.香蕉加入打。
4.低筋麵粉加入全部一起打。
5.鍋子熱油準備來美味的香蕉煎餅了。
6.用小火,它一下子就熟了!!成完!!

至於它的味道如何?
由我家的寶寶來說吧!!

 

05555  

 

arrow
arrow

    alice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