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欣是我這次要去泰國玩的重點,第一次來泰國,就殺到華欣了。
華欣也是此次泰國行中,我最愛的地方,因為有海和美麗的海景、夜市。

nEO_IMG_SAM_2436
在華欣我們是租機車玩,這樣才方便。
華欣我們排三天兩夜,二天半的租車價我們是租450。也不知有沒有貴和便宜(但一定比大城貴),
因為附近我們只找到這家,沒得選。
來到華欣我只覺得我是來到了墾丁,騎在華欣大街上像是我在逛墾丁大街,不一樣是,這比較繁榮。
有很多地方可逛可玩,本來想我們排三天會不會太多了,但後來發現,差不多而已。
來到華欣是因為之前BLOG爬文看到大家都到華欣可拍美美的照(因為大部分都玩飯店設施),
而我們早出晚歸,飯店真得只是休息的地方,一方面也是飯店真得離景點都遠。美景照到是拍了不少。
在泰國自由行第二天的早上我們已經去白菜園宮了,所以當我們到華欣時已經是下午了。
所以只來的及逛華欣夜市、華欣碼頭、big c。
但我們一下車時一直在正盛食堂前遊走,而且非常謝謝正盛食堂的烤肉兄帶我們去租車。


華欣地理介紹:
華欣是位於泰國班武里府的一個著名海岸城市,在曼谷南方約200公里,是泰國皇室的避暑渡假勝地,境內擁有數個美麗海灘、國家公園,歷史遺跡公園和皇室遺址。

 

nEO_IMG_05c0


如何去華欣:
1.搭乘火車到華欣火車站
坐約四個小時。要很早就去排隊才有坐位。所以我們後來改第二種去。
2.搭乘mini-van-->在曼谷市區,搭BTS到N3 victory monuments 勝利紀念碑站
這就是我們選擇的方式,至華欣約3小時。
下BTS後往出口2的方向走,在右手邊會看到Central Movie Plaza。
在Central Movie Plaza一樓肯德基旁的門左邊,會看到一個小空地停了一堆mini van,然後旁邊有些人擺著小攤子,
這就是前往華欣的售票和上車處。這些小攤子還販售到pataya以及其他觀光景點。車票約180。
只是要等小巴的人滿,司機才會開車。


華欣三天兩夜第一天:
1.華欣夜市 / Chatchai Night Market
地址:Daychanuchit Road 57 與Phet Kasem Road 路口
2.華欣碼頭
它的景與有名的華欣沙灘是不一樣的。
3.big c
它是連鎖超市,到泰國的城市都要來逛一下。而且它離住的地方很近。


如何去華欣更詳細的說明BLOG: http://itravelblog.net/277/

 


小吃,這家不合我的口味。 

 

 

nEO_IMG_05c1

華欣夜市

nEO_IMG_05c4nEO_IMG_05c5

 

這個點心我愛吃:

nEO_IMG_05c6

 

很可愛的泰國女孩,讓我拍。其實我本來 是在拍吃的。

nEO_IMG_SAM_2477

華欣碼頭

 

 

 

 

nEO_IMG_05c9

nEO_IMG_05c10

 

泰國買的托鞋!!可愛的鴨子!!

nEO_IMG_SAM_2418nEO_IMG_SAM_2428

 

 

 

 

 

 

 

正盛食堂

地址: Tambon Hua Hin, Amphoe Hua Hin, Chang Wat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Thailand

電話: +66 32 511-289

nEO_IMG_SAM_2398  

BIG C 買一堆吃的。

 

nEO_IMG_05c7

arrow
arrow

    alice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