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的敗家心得文,但不勸敗!!除非媽媽真得也想減肥!!


前提:

       某天下班回家,媽媽跟我說,要開始來訓練榮戒尿布,光今天就換了四件尿褲…

就因為這樣,我光想像為了戒尿布,以後我每天班回來還要洗他的一堆尿褲和衣服,就想有啥工具可幫我!!

那陣子,網路廣告又常在播「卡噠洗免電小型個人洗衣機」,團購也在打這台。

就這樣我就給它敗下去了!!

這台「卡噠洗免電小型個人洗衣機」主打

‧省電、省水、省錢、

‧洗淨力強,不傷衣料 、

易清理,不藏污垢、

 輕巧設計,易收藏 。

就這幾項就吸引我敗下去了。

外型介紹:

            它有玫紅、綠、黃、藍色,我買是藍色。它的外型設計的很可愛,

上面的蓋子有兩個眼睛。拉開蓋子的位置設計一個像蘋果的樣子。

nEO_IMG_0501

 

 

 

上面的水管是注入水用的,但我覺得太慢了,就直接拿自家的水管注入就好,何必用那個小管!

nEO_IMG_0502

 

裡面的轉槽,可以拔起來!拔起來就是可以注入水,洗衣服的地方,

轉槽裝下去是脫水用!

脫水效果還不錯!!

記得洗衣時,要把旁邊的水管拉起,以免水出去了!!

而要脫水時,要把水管放下,讓水出去!

 

 

 

nEO_IMG_0503

 

因為轉槽可以拔下,所以可以整個拿出去晒太陽,這就是它說的易清理,不藏污垢。

 

 

 

nEO_IMG_0504  




使用心得:

但使用後,我只能說,它取名真得真好,卡噠洗免電小型個人洗衣機,

顧名思議,就是要用「腳踩」呀!!

腳踩就是要費力呀!!而且踩完流了滿頭大汗!!

所以很累!!很快!有達到減肥的效果!!

很累是因為完全是使用人力去腳踩的!!換句話說所以有省電到!!

也因為這樣可以自己控制時間!!

它的最大優點就是它的脫水效果還蠻不錯的!!以這樣的價格和品質來說!!

也可能是我都是洗小朋友的衣服,少量洗的!!

 

 

 

購買網址:http://www.123.com.tw/group/3430.html       

官網:http://www.168fl.com.tw/WebMaster/?module=mall&func=ProductsDetail&prod_id=17

arrow
arrow

    alice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