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肚婆繼續回憶單車日記

~~~~~~~~~~~~~~~~~~~~~~~~~~~~~~~~~~~~~~~~~~  

  近中秋時,天氣就變的涼了~這種天氣最適合騎卡打車了,
   今天的路線規劃:
       太原自行車道->孔廟->中正公園->回家
    
   下午天氣真得很正,四點多時的太陽也不會很大,
  我就帶著小折逛大街去。 


  途中經過天主堂時,不知是不是颱風要來的關係,覺得天空下的教堂不錯看!

  香蕉新樂園,一家有名的復古裝潢的餐廳。

  孔廟,距離上次進去裡面晃好像已經是小時候的事了吧!
  我的小折不能帶進去裡面逛,所以我只能把小折放在門口,
  進去裡面看一眼就要很快的出來,剛好也到了五點公家機關關門的時間了!
  (我騎來看關門的~~^^”)

  
 
  這個牌樓常常騎車路過,我想身為台中人,很少人會拿相機來拍它們的!
  而我今天就當著觀光客,跟著路旁的真正觀光客取景!




 中國醫藥學院的新大樓,很像個船,平台那又像是飛碟的特色建築!

 我的小折在中山堂!

 中山堂!

 中正公園內,來到中正公園也是幾百年前小時候了,加上它之前有重建過~
 原本的迷宮叢林都變平了,那尊像依然存在,只是它位置變矮了!
 中正公園的游泳池外觀,看起來還是很破舊~~
 但記憶中的中正公園還是有它過去的遺跡在~~
 
  

arrow
arrow

    alice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