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與老公結婚後,心想我也老大不小了,為了不當高齡產婦,也要執行我的二年結婚生子計劃,
所以婚後我們每個月都在「開獎」,由好朋友有沒有來判斷到底中獎了沒!!


前兩個月很失望都沒中,在請教有經驗的人士後,據她們說:你們不要亂槍打鳥,要算妳的受孕期
果然在第三個月時,好朋友二個星期了,一直都沒來,再買了驗孕棒測後淡淡的兩條線出現,這就是傳說中的「驗孕棒兩條線」。哈~~開心了!
隨後就去附近的小間的婦產科檢查,但這家真得扯,去第一次也是用試紙測,說驗孕棒二條線,懷孕了,但超音波啥都照不到。

 

叫我隔幾天再去,第二次去一樣照超音波還是照不到,又再用陰道超音波照,還是照不到啥,
然後醫生很緊張的說:很怕我是「子宮外孕」。這下整個心情由開心整個掉到谷底。

第一次也算是我沒經驗,不知要照超音波要漲尿,所以也不能說啥,但第二次還用「陰道超音波」,還是沒有,

後來回家查說「陰道超音波」還是有風險的,這真的整個XXXXXXXX.


但還是我的直覺還是告訴我,這不會是我,是這間的設備太差了,我要換一家。


所以又換到一家設備比較新、醫生比較多在豐原還小有名氣的醫院-新惠生,在這家醫院裡,
因不同階段的狀涗我也換了三個醫生,我把他們取名為快樂醫生、熱門醫生、嚴重醫生。


在孕期的第一階段中,我是讓快樂醫生看的,因為第一次來這家醫院也不知要給誰看,而且不想等太久,
就由護士排,才認識了快樂醫生,第一次讓快樂醫生看就看到胎兒的心跳,
第一次看到寶寶的心跳時真得有那種感動到想哭的衝動,那是我跟老公愛的結晶。
快樂醫生也恭喜我當媽媽了,記得要去拿媽媽手冊。
接著就進行我1~5個月的快樂懷孕期。

 

小知識:

1.子宮外孕: 子宮外孕是指受精卵不在子宮內膜著床和成長,最常發生的地方是輸卵管

2.陰道超音波:陰道超音波是一種較為侵入性的檢查,探頭細長,檢查的過程中,醫師會先在探頭覆上一層保險套,塗上潤滑凝膠後,再放入陰道做構造的檢查

arrow
arrow

    alice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