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懷孕時就決定要回娘家坐月子了,但不想太麻煩家人,所以決定要叫月子餐外送。

月子餐這項是我們懷孕期中,很早就決定的項目。

上網查了幾家與朋友建議下,我只試吃到這兩家,

其他是風評很好的好婆婆,或是廣和就say bye bye了。

因為我的需求項目是要 一日三送,30天。

就只有慧馨、紫金堂、好婆婆 合。

慧馨、紫金堂 這兩個很常辦試吃會,而且都在附近,所以這兩家我是吃過兩次後才決定。

 

紫金堂

心得:

          價格很不親民,但它的業務每個都非常的熱心,而且試吃會上,她們最喜歡表演他們家的蛋糕壓扁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加它們的試吃會。

吃了兩次都覺得它的菜的口味實在很不合我的口味,這要叫我吃30天,

這樣吃下去的話,吃這「高級自助餐」到後來我應該會想去吃外面的便當了吧!! 

 

慧馨

http://www.magicmom.com.tw/htm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213445

心得:

         它是台中性的地區性,月子餐外送。好婆婆、廣和、紫金堂 都是全省性的。

         30天的價格從36000~48000 都有,它號稱是中國醫藥的合作廠商,

         而且大嫂的月子餐都是叫她們家的,所以她和好婆婆之前都是我的口袋名單中。

          參加它的試吃會,吃得都蠻合我味口的。而且它不定期有辦媽媽教室。

 

慧馨試吃會菜色介紹如下:

地點:中科飯店 (這裡很常辦媽媽教室)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2段25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要先報名,夫妻同行,份量會比較多吧!

當場訂的贈品:

(攜帶型汽座或秒縮手推車,貝瑞克第三代吸乳器,嬰兒監聽器四擇一),還有預產期3個月前訂,有送10斤的油飯或蛋糕卷。

當日菜單有:

五穀飯(沒拍到圖)、果香炒飯、清蒸高麗菜捲、杜仲豬肉片、清蒸鱸魚、銀魚紅莧菜、糙米燉雞湯(沒拍到圖,但很好吃)、升提補氣鍋、紅豆紫米粥 繽紛水果

 

nEO_IMG_P11.jpg

 

清蒸高麗菜捲、清蒸鱸魚

清蒸高麗菜捲,好吃,很費工的一道料理。

清蒸鱸魚,好吃,魚很新鮮。

nEO_IMG_P12.jpg  

 

 

升提補氣鍋、果香炒飯

升提補氣鍋,給老公補氣。

果香炒飯,這道我最愛,吃完還想問可以續碗嗎?

 nEO_IMG_P13.jpg  

杜仲豬肉片、銀魚紅莧菜

  nEO_IMG_P14.jpg

紅豆紫米粥(二份)、繽紛水果

紅豆紫米粥 吃到這就有點快吃不下了,因為很飽了。

nEO_IMG_P1230546.jpg

 

 

看我拍出的圖片,就知我是最後訂那家了,因為已那家了。

試吃會,一定是要推廣它的業務。

我們覺得它試吃會所送的贈品我們並不是很需要,所以不是當場定的,而且它就是那樣的價格很硬,

我們是在它與百貨公司辦的活動中定下的,因為覺得與其要試吃會那些贈品,還不拿拿百貨公司的比較有用。

而且在百貨公司這場的業務,人也比較好,不會一直打電話來煩我,但會告訴我一些資訊,所以就選她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ju 的頭像
    aliceju

    小資人妻幸福進行式

    alice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