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媽媽手冊有記錄開始現在37週體重,增加了6公斤。

但寶寶有3000了。

我這樣不知算不算養胎不養肉

而可能是媽媽奶粉喝多了,也不會腳抽筋或水腫的這種問題。

懷孕讓我變的很挑食,也不知是寶寶挑還是媽媽挑。

很多食物最後是進老公的肚子,所以我除了養自己肚中的大寶外,也把老公肚子的二寶養大了…哈!

整個孕期保養,除了葉酸與媽媽奶粉外,和正常三餐 、點心、水果外。

我沒特別再加什麼保健食品。

老公就一直問不用再買媽媽保健食品之類的給我吃嗎??

他看blog上的每個媽媽都有吃呀!

我還是要說:每個人的體質、喜好不同,選擇適合自己的比較好。

因為上完奶粉公司的媽媽教室後,就覺得好像媽媽奶粉就有孕期需要的營養了,

而每家媽媽奶粉只差幾個營養素不同,我看來看去除了價格,好像也沒差多少,

吃下去後的化學反應發生是在我們媽媽的母體中。

有時晚上或半夜寶寶在我的肚中開起半夜運動會的話,起來喝杯媽媽奶粉,他就乖了不少,

應該是奶粉本身就有安定的作用吧!!

 

飲用心得:

在整個孕期中,我對美強生 優生媽媽A+及明治媽媽奶粉有進貢。

亞培它是媽媽教室試用包的常客,對它也略有心得。

nEO_IMG_P1230808.jpg    

 

美強生 優生媽媽A+:

媽媽教室推廣價 2灌/500克1198元,宅配到家,外送號稱價值890元的哺乳枕。

美強生 優生媽媽A+在雜誌排行榜中是前幾名的,我在懷孕初期就開始喝了,

因為覺得不錯,還好康報報給婆家的大嫂喝。

只是後來又開始挑食了,忽然覺得它的香草精味很重,喝到後來不是很想喝了。

 

明治媽媽奶粉:

媽媽教室推廣價 4灌/350克1000元,宅配到家,外送媽治媽媽袋與隨手杯及寄四個瓶蓋回去還送一罐寶寶奶粉。

因為明治媽媽奶粉讓我找到媽媽奶粉界的「珍珠奶茶」,沒辦法,懷孕時老公不準我喝「珍珠奶茶」,

我只能想像明治媽媽奶粉是「珍珠奶茶」,因為這樣,我還蠻愛喝明治媽媽奶粉的。

未來還考慮讓寶寶也喝明治的。

 

亞培媽媽奶粉:

它是出推隨身沖泡包型,適合上班族的孕媽媽隨身帶著。但亞培媽媽奶粉多少錢忘了。

因為亞培媽媽奶粉我連試喝二包後就很不喜歡亞培媽媽奶粉的味道,

但亞培媽媽奶粉我飲用後,發現它有個優點就是喝了很快就有便意了。

就是亞培媽媽奶粉號稱它有加入益生菌的作用發生了效果吧!!

 

 

臍帶血類的媽媽教室請見: 

更多奶粉類媽媽教室資料請看我的:

 

 

關於尿布索取請見: 

 

 

 

 

 

 

 

arrow
arrow

    alice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