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感謝有拿到伊莎貝爾月之皎潔的月餅試吃活動!

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聽到這句經典名言就會想到它的喜餅,但今天不介紹喜餅,

來介紹它的月餅!! 月之皎潔~~

月之皎潔的包裝是尊貴的金色系,似乎訴說著接下來所見到,裡面的內容也同樣豐富!

 nEO_IMG_SAM_3755  

果然不出所料,上層:奶黃月(奶黃核桃/奶黃鳳梨)+馬卡龍(覆盆子/香草)+酥皮奶黃(蔓越莓/玫瑰起士) ,

下層:奶黃月(夏威夷果仁/奶黃栗子)+馬卡龍(檸檬/榛果)+酥皮奶黃(椰漿奶黃/抹茶麻糬),

共二層帶給我品嘗一場中秋法式的浪漫味蕾享宴。

 nEO_IMG_SAM_3730  

法式甜品有名在它不儘是味覺上的享受還有視覺上的表現,

在食材的搭配與外形的美感呈現上品嘗伊莎貝爾月之皎潔月餅就有這種像是品嘗藝術品般回味著。

說到法式甜品最先讓人連想到時尚甜點「馬卡龍」,色彩繽紛的二片圓形硬式像台式杏仁餅的甜點,

中間或著不同口味的內餡。整體給我種很甜的味道,對於這四塊覆盆子/香草/檸檬/榛果 馬卡龍出現在月餅禮盒中,

真得帶給我很法式的浪漫驚奇!!!

 nEO_IMG_SAM_3735  

nEO_IMG_SAM_3732  

 

 

接下來的酥皮奶黃系列-椰漿奶黃/抹茶麻糬/蔓越莓/玫瑰起士,這系列我覺得比較像台式的月餅,

而這其中,我比較喜歡它的玫瑰起士,帶鹹味的起士與淡淡的淡玫瑰香,

在眾多甜味的月餅中,它最得我的緣!!

而椰漿奶黃吃起來覺得內餡略顯乾,需要與茶一起搭配,才會顯得它特別!

抹茶麻糬,外層包著黑芝麻,裡面是,白鳳豆餡內包著抹茶麻糬,

抹茶麻糬它的抹茶味不會很重,有吃到小月餅內餡又有著麻糬QQ的口感!

 nEO_IMG_SAM_3764  

奶黃月系列的奶黃核桃/奶黃鳳梨/夏威夷果仁/奶黃栗子。我覺得奶黃月系列比較像港式月餅,

它的外形就有著美麗的紋路,皮薄餡滿,香甜爽口。奶黃月系列,

因內餡還有加上煉乳與椰漿再或著鳳梨、栗子、夏威夷果仁、核桃內餡。

奶黃栗子與奶黃核桃口味在白鳳豆餡包著下,還是吃的出有顆粒感。

奶黃鳳梨在白鳳豆餡包著下或著的口感也相當不錯。

整體來說月之皎潔月餅,從包裝到裡面的月餅都像個藝術品,而一盒中可以有三種不同層次的口感享受,

只是整體來說,個人是覺得偏甜,如果是搭配著像是紅茶之類一起入口,應該是很好的味覺享受。

 nEO_IMG_SAM_3766  

nEO_IMG_SAM_3763  

 

 

 

更多創意月餅:

老耿 經典手工翠玉白菜月餅(9入)(好康) 寶泉 吟花禮盒50g/入*12入裝 SweetEmily法式甜品 甜心馬卡龍禮盒(12入) ROOM 4 DESSERT月光派對柚香松露馬卡龍12入禮盒/乙盒 D2惡魔蛋糕 濃情馬卡龍8入

arrow
arrow

    alice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