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什麼??

有愛人陪在身旁的情感上是幸福,或身邊有好朋友提供溫暖也是種幸福,

還是家人身體健康平安是簡單的幸福,

要不然就是每天還是能吃能睡想吃啥美食就去吃,這又是種垂手可得的幸福。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這也是別人模仿不來的地方,只要用心幸福就在垂手可得的地方…

 

自從進入待產期後,忽然覺得好多東西都還沒吃到,這我坐月子後怎麼可以呢??

今天跟老公說我要吃牛排,明天跟老公說我要吃榴槤…

雖然老公沒有馬上兌現,但老公都有記在心上,沒幾天就有牛排可吃了…

 

●店家資訊● 
《小黑人牛排館》

電話: (04)22333341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1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14:00(最後點餐時間13:30)、

17:00~21:30(最後點餐時間21:00),

週六~週日11:00~21:3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心得:

首先一進門前就有價格表,說時在的小黑人牛排館,如果不是在網路上有活動,應該不會特別吸引我們進去吃。

nEO_IMG_P1230694.jpg

進入店面後,店內掛著美國與奧洲的國旗,可能是要說小黑人牛排館的牛肉是從這與兩個國家來。

店內空間是蠻明亮又寬敞,還蠻乾淨的,無障礙的動線設計也是有加分的。

nEO_IMG_P15.jpg

小黑人牛排館的湯品、飲料、厚片 自助區,是標榜無限供應。

寫到這,題外話一題,我真的要偑服網路上文案專業寫手,果然功力不同凡響,

粹練的文筆寫在網路上,真得有吸引人進去吃的慾望,但真正在吃時心裡開始很多os出來了…

是的,在這裡我的os出來了…

我愛的蒜香厚片怎麼沒有呢??怎麼是我的地雷--花生醬呢??還有厚片呢??

雖然我不會像肯德雞廣告中沒有肯德雞而在地上打滾喊著還我蒜香厚片,但還沒吃時,印象已經開始變了。

小黑人牛排館的湯品、飲料就還是覺得每個人的口味不同,自己去吃過才比較準…

 

nEO_IMG_P16.jpg

介紹一下,傳說中的只有一半的花生醬「厚片」,要從薄片變厚片的,

就是花生醬多抹點,可能就可以變厚片了吧??

但花生醬是我的地雷,有抹就好了,不要玩這種薄片裝厚片的幼稚行為。

 

nEO_IMG_P17.jpg 

噹噹~~主菜上桌了,超厚8盎司鮮嫩菲力牛排,還好沒讓我失望。

它真得好吃,8盎司鮮嫩菲力牛排肉汁滿口留香有咬勁。

據寫手表示:「菲力是切片的牛里脊肉,油脂含量極低、口感鮮嫩美味,沒有難嚼的筋肉,是最頂級的牛排部位!」…

8盎司鮮嫩菲力牛排 咬下的口感Q彈,讓我樂當個野蠻人,大品嘗著七分熟中略帶血水,細細品嘗這鮮美牛排。

小黑人牛排館提供黑胡椒醬蘑菇醬綜合醬三種醬汁,我們選擇了綜合醬,

可以不同料理而變化著。綜合醬就是一半黑胡椒醬一半蘑菇醬。

nEO_IMG_P18.jpg

這個多利魚排我只吃幾口,所以口感不多做評論,但可以就外觀描述,

它是用魴魚粿著炸粉去油炸的,份量還蠻大一份,無骨無刺。據網路寫手說是無腥味,但我怎麼吃得有土味。

以下是網路寫手的介紹:

「多利魚排
多利魚又稱魴魚,法國廚師推薦、西式料理必備的優質海鮮!肉質特別細緻且無刺

口感類似鱈魚但更精緻,無骨無刺無腥味,鮮美滋味難以抗拒!

外皮先稍微炸過,將幼嫩魚肉和鮮美汁液包裹在其中,鐵板高溫讓魚肉加倍細緻軟嫩,趁燙吃最美味!

 

 

nEO_IMG_P1230705.jpg  

 

小資評比:

環境 ● ● ● ● ●

服務 ● ● ● ● ○

價格 ● ● ● ○ ○

交通 ● ● ● ○ ○

 

 

 

 

arrow
arrow

    alice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